close

在五月的最後一周來發四月手帳文(被揍#

但其實四月開始都有好好的按照進度寫手帳拉

 

先送上月記事

月記事    

 

真的很羨慕大家月記事可以寫的超花俏阿!!!

但我好像沒那種天分,後天也無法彌補(日子過得很無趣#)  

只好稍微裝飾一下掩蓋了 

 

和資喊一起購入天馬12色!

好開心阿怎麼這麼好用呢真是相見恨晚(?)只能怪自己出手太慢

 

 

 

第一周

4/1-4/7    

 

/關於學妹帶鳥來上課這件事我真的超不爽的(欸#

 想想看一邊吃早餐然後那隻鳥在教室飛來飛去不覺得很毛骨悚然嘛!!!!!!!!!!

 

/告別,是新生的起點。

 收到誠品台南店的閉店文宣,雖然沒有去過,但居然有那麼一點不捨。

 文字真的很厲害呢。

 

/美戀控DVD號稱看完了,

 但偷偷的告訴大家好了,其實演唱會本番大家準備要真情告白哭得唏哩嘩啦那裡我就迅速的暗下停止然後關掉了(沒人想知道這情報#)

 我心臟真的有點弱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片DVD超矛盾,因為店頭突擊超!好!笑!的!阿根本就是傻子ㄏㄏㄏ

 雖然有些梗真的很無聊XD 但,好啦這就是他們可愛的地方,最喜歡了

 

/SIX每次相聚都在講垃圾話但總是很治癒阿!十年光陰過去了嗚嗚嗚嗚

 好希望今年男孩們被徵招之前的宜蘭行可以成行哦!!!!!!!!!!!

 照片激醜不解釋

 

 

第二周

4/8-4/14    

 

/批哥生日卻寫了別人的名字(###

 小山日記上的ハッPーバースデー害我眼睛都流汗了

 果然是個好到不能再好的傢伙

 

/RMPW SP真的超超超好看

 看了都想談戀愛了

 第一次發自內心覺得旬哥很帥欸哎唷威

 

/去了一間超棒的咖啡廳-草圖咖啡

 真的超推!重點是老闆對咖啡的熱情的閃閃發亮

 看到他就有點安慰幸好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可以這麼幸運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畢業季多煩就不多講了!

 千萬不要去問大四生:畢業後要幹什麼!謝謝。

 

 

3-1  

 

 

第三周

4    

 

/和友人翻了一下過去的臉書噗浪和網誌................

 黑歷史阿XDDDD (尤其是迷妹的部分ㄏㄏㄏㄏ)

 而且2010年的時候我居然還覺得花90塊買一本手帳超出預算...........

 我絕對不會說我今年這本要多少錢的####

 

/誰可以告訴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不再離開我!!!!!!!!!!!!!

 我焦慮的都要去看醫生了嗚嗚嗚嗚。

 

/這星期去的咖啡廳呢,只能說網路評價還是參考就好。

 不過他們明片很不錯哈哈哈哈

4-1  

 

 

第四周

5    

 

/在公司遇到一些事,然後就不小心在同事面前哭出來了,幸好轉身回辦公室裡面沒半個人。

 事後想想實在覺得自己很無聊哈哈哈哈

 希望自己能夠堅強一點,不要再被一點小事給影響了!

 

/和大學友人約一發奶酒,結果才喝一口我們就轉戰台啤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好喝我們卻............

 畢業前隨便一點相處的時間都覺得好真貴哦尤其是大家現在時期也都各忙各的了

 

/貓中毒我都懶得吐槽了ㄏㄏㄏ

 就是加菲貓跟瑪莉貓沒什麼好說的(被揍爛) 

 にゃにゃにゃにゃーにゃー

 

第五周

6  

 

/上課的時候睡覺夢見我在上課的時候睡覺。

 醒來的時候還要先在夢裡醒來然後我才醒來XDDDD

 到底是有多想幹掉李奧納多,演全面啟動阿(誤# 

 

/神可愛的足球少年雖然是27號的事但還是貼來這一頁了。

 有時候覺得他真的不是my pace這麼簡單而已。

 很佩服又很羨慕。

 

/全家太賊了!!!!!!!!!!!!!

 皮克斯+紙膠帶完全擊中我Orz

 但令人困擾的事全家的便當還是飯糰巴拉巴拉的商品都很 難 吃!

 這是要叫人家買什麼來集點..........

 

6-1    

第一捲就拿到沒有很想要的阿哈哈哈哈

不過很精緻拉,CP值頗高

 

 

 

謝謝大家看完,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手帳文到底該說些什麼廢話(欸#

總之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妳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